メイン コンテンツ ブロック
メニュー
日本語

史語所集刊

《中央研究院歷史語言研究所集刊》稿約

本刊創始於一九二八年,由中央研究院歷史語言研究所負責編輯出版。每年出版四分,分別於三、六、九、十二月刊行。本刊歡迎海內外學者賜稿,凡有關史學、語文學、考古學、人類學及文字學之學術論文,均所歡迎。

  1. 來稿請以中文書寫,全文以不超過三萬字為原則。
  2. 註腳及引用書目格式請參照內文或〈撰稿須知〉,格式不符者恕不接受。
  3. 本刊為雙匿名審查制,文稿中請勿出現可使審查人辨識作者身分之資訊。
  4. 來稿請另附作者之中英文姓名、服務單位與職稱,以及電郵郵址。
  5. 文稿請包含正文、引用書目及中英文摘要、中英文關鍵詞(不超過5個)。
  6. 請以MS Word及PDF電子檔格式投稿(簡體中文請轉成繁體)。
  7. 請使用電腦預設字型且避免複雜編輯方式。
  8. 作者請自留底稿。
  9. 投稿前請確認:無一稿數投情形,稿件於本刊刊登前不會有在他處先行出版之情事;違反者,本刊將逕行退稿,日後不再接受其來稿,並視情況發文通知其任職單位之主管。
  10. 本刊不負責來稿內容物之智慧財產權問題(如圖、表及長引文等),請作者先行取得智慧財產權持有者之同意。
  11. 來稿發表後,由本所贈送作者當季集刊三本,論文抽印本十份及抽印本PDF電子檔。

來稿請寄電子信箱:bihp@mail.ihp.sinica.edu.tw(無須另寄紙本)

 

このページの先頭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