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選單
中文

古今論衡

《古今論衡》稿約

一、本刊為介於學術與通俗之間的半年刊,園地公開。除一般論述、報導外,特別歡迎具有探索性、討論性,甚至是爭議性的文稿。

二、文稿以中文為主,必要時得使用英文發表。除讀書筆記依需要不拘長短外,研究討論以不超過兩萬字、書評以不超過三千字為原則。並歡迎提供相關圖片及簡單圖說。

三、來稿請勿一稿兩投,並請附中文及英文真實姓名、中文及英文服務單位名稱、通訊地址、電話、傳真或E-mail等。寄至:臺北市南港區11529研究院路二段128號中央研究院歷史語言研究所《古今論衡》編輯出版部收。

E-mail:gujin@mail.ihp.sinica.edu.tw

四、寫作時請按本刊〈撰稿格式〉,並附中英文篇名;書評請加附該書作者及書名之英文譯名。

五、本刊以電腦排版,除特殊情況外,來稿請附光碟片,並用Microsoft Word之中文版,或其他純文字檔。

六、文稿通過後,請作者詳加校對,本刊不負責原稿的錯誤。

七、本刊不負責來稿內容物之版權問題(如圖、表及長引文等),請作者先行取得版權持有者之同意。

八、除特殊情況外,刊稿不付稿酬,但送作者當期五本、抽印本十份。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