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選單
中文

公告事項

【文創新品】傅斯年讀書筆記本 新品上架

圖片

傅斯年(1896-1950)是中央研究院歷史語言研究所的創建者,「新史學」的開山人物,五四新文化運動的領導者,更是一位廣泛參與社會事務的教育家與政治評論者,其一生的重要性是多方面的。2020年歷史文物陳列館舉辦「傅斯年讀書筆記特展」,並推出「傅斯年讀書筆記本」。

本產品為強化設計感及功能性,選用YOW! Design 的To Note Pro 筆記本設計,提供兩款顏色封面,質感及視覺更升級。功能上運用開發其獨特的Y型專利結構,一手即可輕鬆掌握與翻閱,另可依喜好需求,隨性抽換補充內頁。內頁精選傅斯年讀書筆記,讓傅先生的眉批題跋與喜歡讀書且有想法的您,一同徜徉在自在的筆記場域!

更多產品資訊:http://museum.sinica.edu.tw/shop/item/113/

刊登時間:2021-04-15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