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選單
中文

公告事項

【徵求論文啟事】「2023中央研究院明清研究國際學術研討會」

會議時間 2023.12.13-15
會議地點 中央研究院
語言 中文、英文
報名截止日期 2023.5.20
入選論文組/個別論文公告時間 2023.6.30
論文繳交截止日 2023.11.15

徵求論文
       中央研究院明清研究推動委員會擬於2023年12月13-15日舉辦「明清研究國際學術研討會」,提供學界同仁知識交流的平台。本次會議將公開徵求論文,我們歡迎明清時段各領域具原創性研究的論文前來投稿。與會學者交通費請自理,大會將提供與會學者(台灣新竹以北的學者除外)4天住宿,會議期間供應午餐,大會並於2023年12月13日設有晚宴。

投稿需知
  我們接受有主題之一組論文 (panel) 的投稿,亦接受個別論文投稿。所有投稿的論文必須尚未出版,且具原創性的研究。投稿時間,從即日起至2023年5月20日止。繳交內容包括:會議主題及摘要(500字內),每篇論文題目及摘要(250字內)。每組 (panel) 參與學者以不超過五位(包括主持人、論文發表人、評論人)為原則,所發表論文最多四篇。個別論文報名者請提供姓名、職銜與聯絡方式及其論文題目和摘要(250字內)。
  大會接受英文、日文或韓文投稿,但繳交時請附中文摘要,同時需以中文或英文發表。本會將針對論文與主題進行評審,並於2023年6月30日前公佈評審結果。入選的論文請於2023年11月15日之前上傳至大會指定的加密網頁。

注意事項

  1. 本屆會議期間,同一發表人僅限出席一場 panel 組;主持人、評論人不在此限。
  2. 視訊與會發表僅限海外學者。論文發表人需預錄發表內容,事先提交大會雲端網址,影片格式只限 MP4。
     

報名方法:

  1. 論文組
  2. 個別論文

報名截止日:2023.5.20
入選論文組/個別論文公告日:2023. 6. 30
論文繳交截止日:2023.11.15

刊登時間:2023-02-20
返回頂端